close
網路獨創 LABU LABU館長推薦激賣預購款 Hot
【LABU LABU】桃色風暴‧格紋連帽襯衫式長版外套
    長版樣式入侵襯衫,現在美眉非長版不穿,不僅擁有百搭樣貌,更能遮蓋贅肉,使中規中矩的襯衫以外套型式現身,改造成具有休閒味道!
◆ 贈送說明:

即日起購買【LABULABU】全館現貨滿二筆送【7-11百元禮券】買愈多送愈多

‧(特價品和任選商品除外)

‧隨機出貨,恕不挑款挑色唷!

‧ 贈送資格:限當日同一地址 / 收件人 

‧ 退換貨請連同贈品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恕無法辦理退貨喔!

‧(贈品數量有限,如遇贈品臨時送完,將改以等值商品替代)

‧使用ATM轉帳的買家們一定要在同一天內轉帳完成 ,才符合贈送資格

‧使用信用卡的買家只要在當天內交易成功即可,一樣也可以使用分期

‧禮券統一於商品到貨後7天郵寄掛號!
【LABU LABU】桃色風暴‧格紋連帽襯衫式長版外套

”LABU LABU 2010’AUTUMN/WINTER ”
《掌握日本第一手流行資訊》


★長版樣式入侵襯衫,現在美眉非長版不穿,不僅擁有百搭樣貌,更能遮蓋贅肉,使中規中矩的襯衫以外套型式現身,改造成具有休閒味道!
★時尚經典之一的格紋遍佈外套上,營造出充滿年輕的氣息!
★長版最怕穿起來鬆垮,貼心地於背部採用鬆緊縮腰,美眉依舊可以展現姣好的身材曲線!

◎DETAIL說明&提醒:

●飽和色系大流行,為了強調美眉們的年輕活力,特意選擇亮眼的桃紅色調,秋冬中仍可展現青春魅力!

●連帽設計為可拆式,美眉可自行選擇穿搭風格!

●長版外套有百變樣貌,美眉可將它作為短洋,表現微辣感;也可作為長上衣內搭LEGGINGS,展現個性STYLE!


※若有彩妝、香水等沾染或吊牌一經拆除後視同缺件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服務喔!
↓ 特色近拍
火速前往參觀選購>>>>>>>>>>>>>

人氣熱銷商品:
挑戰市場最低價
【LABU LABU】摩登工業‧軍風工作服式風衣 (共二色)
    工裝一直都是時裝界的靈感泉源之一,將早期低階的裝扮發展為現今高級的品味,不分階級皆能享受時尚!
【LABU LABU】日本訂款毛領拉鍊風皮外套(共二色)
    『高貴不貴』的超IN單品才夠看!絕對值得入荷與珍藏的一款超質感皮外套喔!
早春下殺↘8折
【LABU LABU】時髦名模美腿系裁破刷色九分牛仔褲
    經典藍的牛仔丹寧褲,漂亮的藍色與大腿的刷白設計,營造出相當清爽的春天氛圍!
預購商品.01/14出貨
【LABU LABU】少女童趣時尚‧骷髏頭蘋果印花棒球T
    棉T是每個少女的衣櫥必備單品,不僅擁有百搭的功能,且具有讓人變年輕的魔法,利用棉T開啟簡約時尚感吧!
【LABU LABU】超激瘦視覺‧仿舊感雪花丹寧煙管褲
    曾幾何時,幾乎人人必備的牛仔褲,也成了時尚指標,時尚美女們靠牛仔褲展現長腿、翹臀,以及個性美的性感魅力!
預購商品.01/20 出貨
【LABU LABU】另類英倫‧格紋連帽斗篷式下流蘇襯衫
    嚴肅的襯衫原來也有俏皮的一面,將休閒感的連帽斗篷形式與它結合,小紅帽的夢幻LOOK馬上產生!
買就送聖誕票夾
【LABU LABU】X’mas外套X洋裝$1800‧派對女王行頭
    令人期待的浪漫聖誕節即將到來,歡樂氣氛最適合開辦派對,趕快換上驕傲的裝扮成為女主角!
【LABU LABU】X【COCONAF】二大時尚品牌聯合特賣
    二大時尚品牌聯合特賣一次滿足千變萬化的甜心,打造妳本季最HOTLOOK!
【LABU LABU】任選二件$1800‧極度時尚禦寒法則
    必備毛呢大衣,兼具時尚與知性的冬季熱門單品!

網路獨創 LABU LABU館長推薦激賣預購款 Hot
【LABU LABU】桃色風暴‧格紋連帽襯衫式長版外套
    長版樣式入侵襯衫,現在美眉非長版不穿,不僅擁有百搭樣貌,更能遮蓋贅肉,使中規中矩的襯衫以外套型式現身,改造成具有休閒味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