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TX5 -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(公司貨)

DSC-TX5 數位相機,防水防塵防摸黑,一路陪你放膽玩!具備防水、防震、防塵及防寒功能,耐用極佳,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盡情拍照。獨家搭載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,透過手持夜景、防止晃動模糊、進階全景拍攝,以及每秒十張高速連拍等創新功能,開創攝影的無限可能性。擁有 1020 萬畫素、720p HD 高畫質錄影,建立您專屬的 HD 高畫質影片。


  • 獨家搭載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

Cyber-shot TX5 能伴您上天下海,捕捉極致美景。Cyber-shot TX5 搭載功能強大的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,透過手持夜景、防止晃動模糊、進階全景拍攝,以及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等創新功能,開創攝影的無限可能性。
造型精巧的 Cyber-shot TX5 還具備防水、防震、防塵及防寒功能!無論是水上活動或雪地旅行,耐用度極佳的Cyber-shot TX5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盡情拍照。

  • 手持夜景拍攝

隨時隨地捕捉完美影像,讓美麗的夜色盡收眼底!高感光度的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影像處理器的結合,使 Cyber-shot TX5 能重疊 6 張栩栩如生的畫面以建立單張最佳影像;在手持夜景拍攝模式下,最高能降低 50% 的影像雜訊。即使調高 ISO 設定值或未使用腳架拍攝,手持夜景拍攝模式也能呈現清晰、銳利的影像。

  • 1020萬畫素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

Sony 獨家研發的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採用背照型感測設計,能充分運用接收到的光線,感光度是傳統 CMOS 感光元件的 2 倍。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能大幅降低 50% 的雜訊,無論是夜景拍攝或在其他昏暗的環境中拍攝,皆能呈現更清晰、低雜訊的高畫質影像。

  • BIONZ 影像處理器

BIONZ 影像處理器能大幅降低雜訊,提供高度精確的自動對焦、曝光自動修正及自動白平衡效果。動態範圍最佳化 (Dynamic Range Optimiser,DRO) 會自動分析構圖,並最佳化曝光與對比,在不同環境皆能拍攝出更自然、鮮明的影像,讓每張相片都有最佳的色彩重現效果、豐富的色調層次及驚人的精確度。

  • Carl Zeiss® Vario-Tessar 鏡頭

世界知名的Carl Zeiss® Vario-Tessar 鏡頭是先進的光學產品,提供絕不妥協的優異品質,以及絕佳的對比度,呈現出精準、細緻、逼真的影像。具4倍光學變焦功能的25mm廣角鏡頭,讓您可將更多景物納入畫面中,或捕捉遠景的細節。

* 在 Sony 指定之測試條件下的可用性,不保證在所有的環境中都不會發生損毀壞、破損或滲漏情形。
** 在低溫環境中,可拍攝的相片數量上限會減少。

  • 高性能 極精準 進階全景拍攝

利用創新的進階全景拍攝模式,僅需穩定移動相機,即可拍攝效果絕佳的全景照,也可垂直拍攝大樓或山景等高聳的物體。獨特的全景拍攝模式每秒能拍攝 10 張畫面,再自動組合成最佳的單張全景照片。進階全景拍攝功能還能自動辨識臉部或動態物體,聰明地將相片組合成一張自然的全景照片。
進階全景拍攝功能,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景震撼,其水平影像可達到258度,7152 x 1080 的廣角解析度,垂直影像可達 177 度,4912 x 1920 的解析度。完成拍攝後,可使用BRAVIA電視機、S-frame 數位相框、電腦及PLAYSTATION® 3 觀看全景影像。

  • 防止影像晃動

透過「Exmor R」CMOS 感光元件的感光度及超高速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,防止晃動模糊模式將可利用 6 張重疊的畫面建立單張最佳影像,並減少 50% 的雜訊!換句話說,您不但能在低光源環境中以高 ISO 設定進行拍攝,還能降低雜訊與物體微晃所造成的模糊,讓您拍出清晰、銳利的影像。

  • 每秒10張高速連拍

Cyber-shot TX5 採用機械快門輕鬆解決晃動模糊的問題,讓您以每秒1020 萬的畫素瞬間連拍 10 張相片。輕鬆拍攝高速動作或移動中的物體。還能分類儲存連拍相片,簡化相片的播放;Cyber-shot TX5會自動分析各群組影像,然後自動呈現最佳的相片。

  • 720p HD高畫質錄影

Cyber-shot TX5 不僅可拍攝令人驚豔的相片,還能以約 30fps 及 1280 x 720p 的格式錄製精彩的高畫質影片,並利用高畫質、高壓縮的 MPEG-4 影片格式,建立您專屬的 HD 高畫質影片。只要輕觸螢幕上的影片圖示,即可輕鬆地在拍照與錄影模式之間切換。
您可在 HD 電視上欣賞超細膩的 HD 影片及靜態影像,還能輕鬆上傳影片至電腦或網際網路**。相機隨附的 Picture Motion Browser 軟體(5.0 版),可輕易編輯 HD 影片;重點索引功能可幫您毫不費力搜尋最愛的場景。現在就動手拍攝自己的高畫質影片吧!

  • 4倍光學變焦

您不需親自靠近拍攝物體即能拍下銳利清晰的影像。擁有 4 倍光學變焦鏡頭的 Cyber-shot TX5 讓您遠距離拍攝物體時,仍能精準放大拍攝細節。

  • 25mm廣角鏡頭

Cyber-shot TX5 的廣角變焦鏡頭可拍攝出更多令人驚豔的畫面! 25mm 焦距的廣角鏡頭除了可用於拍攝精彩的戶外全景影像外,亦可在狹小的空間中拍出絕佳的團體照。

  • HDR 防止逆光功能

使用 HDR 防止逆光功能,即便在逆光的環境中也能拍攝出完美的照片!這項先進功能會自動拍下兩張不同曝光度的相片,還原過暗及過曝的部分,重現暗部細節,保留亮部裡的色階,忠實重現接近人眼所見的影像。

 

前往觀看詳細商品特色>>>>>



人氣商品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NY W380 超廣角24mmF2.4G鏡頭全景相機(公司貨) SONY TX7 千萬畫素大觸控螢幕美型夜拍機(公司貨) SONY W350D 花舞鑽‧春季限定版(公司貨)
降千!破九千!送原電+三禮
SONY W380 超廣角24mmF2.4G鏡頭全景相機(公司貨)
送原廠超值配件組 送拭淨布+清潔組+豆腐人電池*4顆 1410萬畫素+5倍光學變焦 超廣角24mmF2.4G鏡頭 185度全景拍攝 iAuto自動拍得美模式
夜拍不殘影!送原包+三禮
SONY TX7 千萬畫素大觸控螢幕美型夜拍機(公司貨)
送拭淨布+清潔組+豆腐人電池*4顆 送原廠相機包 2倍高感光ExmorRCMOS 1020萬畫素+3.5吋觸控
含專屬設計原包+植村秀底妝組
SONY W350D 花舞鑽‧春季限定版(公司貨)
加碼送拭淨布 內含LCS-WJ專屬設計款相機收納包+植村秀UV隔離底妝經典組 機身妝點時尚圖騰,閃耀水鑽光芒


 

SONY WX1超廣角G鏡頭高感光夜拍機(公司貨) SONY W350-26mm廣角時尚有型機(公司貨) SONY W320自動拍得美超值微笑機(公司貨)
降千!送原廠8G+三禮
SONY WX1超廣角G鏡頭高感光夜拍機(公司貨)
好評延長至5/31送原廠SONYMSDuo8G 送拭淨布+清潔組+豆腐人電池*4顆 含原廠相機專用攜行包
免8千!送原電+三禮
SONY W350-26mm廣角時尚有型機(公司貨)
送原廠超值配件組 送拭淨布+清潔組+豆腐人電池*4顆 1410萬畫素+4倍光學變焦 超廣角26mm鏡頭
四色全齊!新機免五千!
SONY W320自動拍得美超值微笑機(公司貨)
送拭淨布 卡爾蔡司鏡頭 1410萬畫素+4倍光學變焦+26mm超廣角鏡頭 iSCN自動拍得美 微笑快門+自動拍得美 先進臉部偵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NY WX1 夜光銀+Party-shot -派對精裝組 (公司貨) SONY HX1 可翻轉式螢幕數位相機(公司貨)
Party-shot限量組★送原廠8G
SONY WX1 夜光銀+Party-shot -派對精裝組 (公司貨)
至4/30送原廠SONYMSDuo8G+拭淨布 搭配Cyber-shot數位相機的Party-shot 含Party-shot專屬收納包(LCS-PSA)
降千!送三禮
SONY HX1 可翻轉式螢幕數位相機(公司貨)
送拭淨布+清潔組+豆腐人電池*4顆 G鏡頭+20倍光學變焦 910萬畫素+3吋可翻轉LCD




看看其他:
Sony Ericsson T707 時尚燈效鏡面機(簡配/公司貨)【Reiko Ladies】修飾力‧深V條紋針織假兩件 NOKIA 5800 XpressMusic 音樂手機(簡配/公司貨)*amai*‧V字嬌娃‧羅馬交叉繫帶踝鞋*灰KOSE高絲 雪肌精基礎保養精選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